冷靜購物

蒼夏▶灣家人/同人二創、腐向居多/愛角總受,可拆不可逆/斎宮宗(あんスタ)/ガイ(A3!)/野崎梅太郎(月刊少女野崎くん)

練手,第一次寫Valkyrie的兩人……希望不雷

*

下雨了。
注意到這件事後他下意識咂舌。這是他不悅的反應,事實上他也的確不喜歡下雨。雨聲吵雜,空氣潮濕,雨水濡濕地面,即使走路再如何小心,也容易被濺起的水花弄濕鞋子。
雖然他的書包常備有摺疊傘,不至於有淋濕的問題,但就是惹人煩躁。
下課鈴聲響起,台上的老師說句「那今天就上到這裡,明天見」,便快速地帶著東西離開了。
教室裡開始吵雜起來,和雨聲混在一起變成讓他更不愉快的聲響。斎宮板著臉——通常運轉——收拾東西,注意到他的手機屏幕亮了起來。
有人傳了line給他。
『お師さん,怎麼辦,我沒有帶傘~』
這樣的一通訊息,緊接著又傳了個哭泣表情的貼圖。
早上時明明有特意交代過今天下雨機率70%,要記得帶傘。果然是失敗作,完全沒記住啊。皺起眉頭他滑開屏幕輸入密碼,回覆了在鞋櫃那邊等我,沒過多久就收到OK的貼圖答覆。
「受不了。」
終究忍不住啐了聲,拿出書包裡頭的摺疊傘,斎宮走出教室前往和人約好的地點,遠遠就看到一顆黑色的腦袋在那兒晃來晃去。
正東張西望的影片也看到人了,臉上頓時綻出笑臉,小跑步過來到他身旁:「不愧是お師さん,有帶傘出門~我原本還想著要淋雨跑步回去呀。」
「我早上的時候明明提醒過你的吧,還敢和我說要淋雨跑回去?你這腦袋已經夠不好使了,要再感冒了、變得更糟糕怎麼辦?」
看著影片垂下臉,小小地說了句對不起,斎宮哼了聲,換好鞋子就逕自往門口走,「快跟上。」
「嗯啊啊、是的~」

评论

热度(4)

©冷靜購物 | Powered by LOFTER